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阿達一族2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630

阿達一族2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阿達一族2》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美國黑色喜劇電腦動畫電影,改編自查理斯·亞當斯的漫畫《阿達一族》。

大家最喜歡的恐怖家庭,在全新動畫喜劇續集電影《阿達一族2》再度回歸。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在這部全新動畫片中,我們可以發現高魔子和魔帝女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而感到心煩意亂,不參加家庭聚餐,並完全沉浸在“尖叫時間”中。為了找回和他們的連結,他們決定把星期三、普斯利、肥斯特伯伯和其他家庭成員一起塞進他們鬧鬼的露營車,然後出發去度過最後一個悲慘的家庭假期。

橫跨美國的冒險迫使他們離開熟悉的環境,還遇到了他們非常特別的表哥伊特,以及許多新的古怪角色。還有什麼可能會出錯?


導演 : 康拉德威儂(Greg Tiernan)
男演員 : 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
女演員 :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片長(分) : 93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繁體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環球
授權範圍 : 公播DVD

14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