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 精選電影--熱門影片類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655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2022年英美合拍奇幻電影,由大衛·葉慈執導,J·K·羅琳和史提夫·克羅夫斯共同撰寫劇本。
改編自羅琳於2001年的小說《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是整個「魔法世界」的第十一部電影。

.K.羅琳所創造的魔法世界中的最新冒險故事。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但他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導演 : 大衛葉慈(David Yates) 男演員 : 裘德洛(Jude Law)
女演員 : 凱薩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 片長(分) : 142
級別 : 保護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繁體中文 發行年份 : 2022
發行公司 : 華納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149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