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蝙蝠俠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644

蝙蝠俠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兩年來,布魯斯韋恩化身為蝙蝠俠(羅伯派汀森)在街頭剷惡鋤奸,逐漸在罪犯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並在其他市民心中建立復仇使者的形象,與此同時卻也讓自己牽扯進高譚市的陰暗面中。他在高譚市貪汙腐敗的政府官員和名人之中,也只有少數可以信任的盟友,盟友包含阿福潘尼沃斯(安迪瑟克斯)及詹姆斯高登(傑佛瑞萊特)。
一名兇手透過一連串殘忍的陰謀詭計,虐殺高譚市許多菁英份子後,蝙蝠俠這位世上最偉大的偵探依循著神祕線索,展開對地下社會的調查行動,並遇見貓女塞琳娜凱爾(柔伊克拉維茲)、企鵝人奧斯華科波特(柯林法洛)、卡麥法爾康尼(約翰特托羅),以及謎天大聖愛德華納許頓(保羅迪諾)等人。當證據顯示兇手越來越接近,其計畫也越來越明朗,蝙蝠俠必須建立好新的關係,揭露兇手的真面目,並為長久以來發生貪腐弊端的高譚市伸張正義。

導 演: 麥特李維斯
演 員: 羅伯派汀森/柔伊克拉維茲/柯林法洛
片 長: 176分
級 別: 輔12級
發 音: 英語
字 幕: 中文
發行商: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年 份: 2022'06
規 格: 公播版DVD

148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