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年少時代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87

年少時代


售價 NT$ 5,000

年少時代 護 165分 
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六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和最佳原創劇本。《年少時代》以全新電影手法,十二年來都用同一批演員,共同展開一段絕無僅有的旅程。本片圍繞著主角梅森,他有一個姐姐,從童年到成年的歲月,歷經不少情感起伏和心靈成長。故事一開始, 天真爛漫的小學生梅森,遭遇了各式各樣的意外:單親媽媽奧莉薇亞全心全意照顧他,但生活過得水深火熱,於是決定帶著他和姐姐莎曼珊搬到休士噸,因為他們長期不見人影的父親梅森,總算從阿拉斯加回來,重新加入他們的家庭生活,就此生活風波不斷。但梅森面對父母、女孩、老師、老闆、風險、夢想、熱情等過客,走出自己的路。 本片捨棄傳統的劇本,以類似建築藍圖的方式,爭取電影公司的長期支持,邊寫邊拍邊剪。

59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