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生命的蛻變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5

生命的蛻變

售價 NT$ 4,000

規格:2片DVD 共4集 每集約55分 中文發音/字幕

《戲夢人生》
馬之秦的故事--趕搭上早期三台的戲劇列車,馬之秦深入民心的好戲包括有:「親情」、「愛心」、「女巡按」等,而「昨夜星辰」中的老煙槍母親一角,更讓她贏得金鐘獎。事業的成功卻不能彌補家庭婚姻的失敗,馬之秦步入中年後,才發現生命不需要過得如此辛苦,她說:「我一輩子汲汲營營追求,雖然曾經那麼富有,但始終沒有平安;反觀天上的鳥兒不種也不收,卻能自由自在的飛翔,這真是我從沒想過的事。」

《蘭嶼的心靈呼喚》
陳秀惠的故事--陳秀惠並非土生土長的蘭嶼人;新竹師院畢業的她,因著上帝呼召,不顧眾人反對,城市女走進鄉下,不單在蘭嶼教書,最後甚至成為蘭嶼人的妻子、母親。先生王傳道在朗島教會服事,她則繼續從事教職,以支持教會事工。蘭嶼教會裡大多數是老人及小孩,由於沒有金錢收入,奉獻時常會看到「木耳」,因為木耳曬乾了還可以賣錢。越是缺乏,他們越是向天父仰望,這就是蘭嶼人的單純。因此,他們更能經歷上帝的恩典……。

37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