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台灣的天使系列-中台灣情義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 社會關懷-系列 > 台灣的天使系列-中台灣情義

21

台灣的天使系列-中台灣情義

售價 NT$ 4,000

規格:2片DVD

內容介紹:
蘭大衛、蘭大弼父子,一生時光投入醫療宣教服務工作,胼手胝足創立彰化基督教醫院,成為橫跨兩世紀的傳奇。他們有著哪些為彰化人所津津樂道的感人事蹟呢?

● 蘭大衛,19世紀頂尖的優秀人才,以一生時光投入偏遠落後地區,從事醫療宣教服務工作。當時彰化地區流傳一句話:「南門媽祖宮,西門蘭大衛」,代表著蘭大衛醫師對彰化的貢獻和影響。一百多年時光悠悠滑過,當年的一切卻始終不曾褪去。

● 蘭大弼,醫師騎著腳踏車充當救護車,在大街小巷巡邏的身影,已成為彰化基督敎醫院的驕傲。他承接了父親蘭大衛的遺志,在台灣繼續奉獻,不止建設了彰基,更以降低診療費實惠患者,所留下的理念:「永遠想到患者的需要」,成為彰基永遠的宗旨之一。

37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