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小毛蟲成長系列二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4

小毛蟲成長系列二

售價 NT$ 4,800

《小毛蟲成長系列》3D動畫 兒童品格教育最佳影視教材由美國基督教暢銷作家陸可鐸Max Lucado的兒童故事改編,本系列動畫出版後,在美國獲獎無數,包括美國國家親職中心優良認證、基督教出版行銷協會「最具影響力」獎、影視界特麗獎基督教零售首選獎、媒體傳播/長片最佳配樂獎等。




●堅果追逐日記 :
蟲蟲花園要舉行才藝競賽,幾乎每隻蟲蟲要表演的才藝都需要用到  堅果,而花園裏的所有的堅果早被松鼠們給藏起來過冬了,大家只好一起出發去尋找 堅果。布料好不容易發現了一歌堅果之後,蟲蟲們卻開始自私地想把它據為己有,搞的 大家為了小小的堅果你爭我奪... 本片教導孩子—『分享的快樂』
●臭臭成長日記 :
蟲蟲夏令營開始了,因為他怕別的小朋友會因為他的臭味而討厭他,事  實 確實如此,臭臭不知上帝為什麼創造了他?哈米和嗚米知道後,決定辦一個驚喜派對來表達對他的歡迎。驚喜派對會成功嗎?臭臭會不會知道上帝創造他的原因呢?本片教導孩子—『尊重與接納』
●米羅成長日記 :
一陣狂風把螳螂米羅的點心舖吹垮了,他祈求上帝賜他一間新的小舖 ,但上帝並沒有立刻回應他的禱告,性急的米羅便以為上帝太過忙碌,不會注意到一  隻小小的螳螂,所以想了許多方法,希望引起上帝的注意。其實上帝早已回應他,只  是米羅要學的是... 本片教導孩子—『做事有耐心』
●寳妹成長日記 :
蜜蜂波比再自家的蜂窩裏舉辦同樂會時,接到妹妹來電,請他暫時照 顧兩個孩子寳妹和寳弟,寳妹和寶弟卻不守規矩,讓波比很生氣。蟲蟲們見狀決定幫 忙,齊心合力演了一齣戲,大家故意不打掃家裏,還整夜狂歡不睡覺,讓寳妹和寶弟 又累又餓,但也因此得了教訓。本片教導孩子—『合群守規定』

37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