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小毛蟲成長系列一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13

小毛蟲成長系列一

售價 NT$ 6,000

《小毛蟲成長系列》3D動畫 兒童品格教育最佳影視教材
由美國基督教暢銷作家陸可鐸Max Lucado的兒童故事改編,本系列動畫出版後,在美國獲獎無數,包括美國國家親職中心優良認證、基督教出版行銷協會「最具影響力」獎、影視界特麗獎基督教零售首選獎、媒體傳播/長片最佳配樂獎等。

內容透過小毛蟲哈米及他一群可愛朋友的生活故事,讓孩子在生動活潑的畫面和音樂中,學習自信、誠實、勇敢、守規及分享種種正面品格,為品格教育最佳教材。

●小毛蟲成長日記:
主角小毛蟲哈米總覺自己太平凡,什麼都學不會,他永遠都在羨慕別人,於是一下學蝴蝶飛,一下子又學螞蟻舉重,在這樣的過程中吃足了苦頭....。本集教導孩子「活出自信」。
●飛飛成長日記 :
飛飛是一集超愛說謊的小蒼蠅,這次又為了虛榮心說謊,信用徹底破 產。懊悔不已的飛飛,後來緊要關頭要救朋友,卻没有人相信她的話..。本集教導孩子「誠實的美德」。 
●小威成長日記 :
小威是一隻膽小的蜘蛛,成天怕東怕西,小毛蟲哈米跟鳴米教導小威 跟上帝求勇氣。在一次朋友危難的時侯,小威終能勇敢以對,奇蹟似地成為花園裡的救    難英雄。本集教導孩子「克服恐懼」。
●波比成長日記 :
原本和諧的蟲蟲花園,突然搬來一隻討人厭的蜜蜂波比,不僅造成蟲蟲們的困擾,甚至讓可怕的大青蛙跑進花園,最後,波比因為螞蟻們修好的蜂巢,才領 悟了自己的過錯,勇敢趕走大青蛙,救出蟲蟲們。本片教導孩子「遵守規定」。
●小毛蟲過聖誕 :
聖誕節要到了,小毛蟲哈米跟他的好朋友們都忙著準備迎接這個大日子。大家最期待的重頭戲就是毛蟲奶奶製作的水果蛋糕,誰知竟然被蟑螂走了!最後,透過分享,上帝讓蟑螂也明白了聖誕節的真正意義。本片教導孩子「樂於分享」。

37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