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兩性教育關懷影展-愛在我心傷處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 親子及兩性教育-系列 > 兩性教育關懷影展-愛在我心傷處

12

兩性教育關懷影展-愛在我心傷處

售價 NT$ 12,000

全套6片(集)DVD公播版

*國內名家親子導師,公益團體(協會)極力推崇


節目簡介: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家庭或孩子的前途,還有什麼益處呢?本節目邀您一起來探討青少年的內心世界。在孩子的身上,往往可以看到父母的影子。他們不只神肖、說話口吻,都有近視影印的效果。您發覺的到了嗎?每個成人都從幼年成長過來,卻沒有太多人記得自己也曾是小孩,需要怎樣開導和照顧,您是否遺忘了呢?做不做成好父母,埋藏的線索來自於自己的父母。做不了好父母的困境,比起身軀殘障,何嘗不是更嚴重的障礙。您不可不知?父母缺乏教養的知能,政府要負起責任。同時學校也要給父母更多的支持和協助。而【愛在我心傷處】即是最佳父母成長與輔導老師最佳的溝通橋樑。也是辦理兩性教育影展最佳視聽題材。

1.[第二春的悲歌在響起] 雙方小孩極力阻饒父母再婚的姻緣。

2.[爸爸我好愛你] 離家出走的父親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3.[十二歲小媽媽]
在家替媽媽煮飯帶小孩,歡樂的童年哪裡尋。

4.[瑪蘭妮的青澀歲月]
年少輕狂的荒唐事,豈能瞞住孩子。

5.[男人間的秘密]
同性戀不是病,是一種性取向。

6.[小鴛鴦變奏曲]
偷食禁果懷孕的事已發生,一顆不安的心正在翻滾。

37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