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 精選電影--動畫電影類 >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

680

格列佛遊記重返小人國

售價 NT$ 6,000

<文教公播版>

Gulliver Returns
★2021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動畫片提名

★2021釜山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

★2022卡塔赫納電影節

平凡人的不凡狂想曲,勇氣不等於外貌大小,誰說英雄一定得是”大”人物?

知名的世界旅行者和冒險家格列佛,某天受邀返回利利普國,在那裡,他被稱為英雄,因為曾打敗過先前無人能敵、鄰國的布列夫斯古國。當他到達後,他只看到憤怒、恐慌和絕望的人群,因為利利普國王讓他的人民相信傳說中的英勇巨人格列佛即將回歸。然後在發現格列佛只是一介平凡”小”人之後,讓整個城鎮已經準備好建造大型設施來迎接一名巨人的小人國國民大失所望,氣憤的國王甚至下令處決格列佛!?與此同時,無敵的布列夫斯古國艦隊在利利普國的城門外再次展開威脅,格列佛決定踏上一段不符合居民期待的旅程,將透過對抗艦隊、保護利利普國來證明自己,並非巨人才能成就偉大的事,只要努力再加上一點點運氣,也可以成為很有魅力的英雄。



級別:普遍級
片長:90分鐘
導演:伊利亞馬克西莫夫
發音:國、英語發音
字幕:中文

151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