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維沃的精彩生活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654

維沃的精彩生活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2021年美國電腦動畫歌舞片
溫馨的冒險故事,充滿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可愛的角色和許多笑聲。

一隻熱愛音樂的蜜熊踏上精彩刺激的旅程,遠從哈瓦那來到邁阿密,只為達成自己的使命,為老朋友獻上一首情歌。

講述一隻熱愛音樂的蜜熊每天跟著主人安德烈在古巴人來人往的廣場演奏音樂,是默契絕佳的完美搭檔。某天安德烈收到一封舊愛邀請合奏的信件,不料卻發生一場意外,讓維沃必須獨自前往美國,實現主人沒有完成的心願。

這部電影並不僅僅是關於音樂。這個故事教會了我們很多寶貴的經驗,比如不要有什麼不說,讓別人做自己,不要以貌取人。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關於動植物的自然參考資料和重要事實。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讓孩子們產生共鳴,讓他們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


導演 : 科克・德密科 男演員 : 林-曼努爾·米蘭達(聲演)
女演員 : 柔伊·莎達娜(聲演) 片長(分) : 99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1
發行公司 : 索尼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149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