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 限單場次--MPLC數位授權 >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653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僅限單次授權>

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重新定義大銀幕視覺饗宴。

漫威宇宙進入第四階段,格局更宏大的多重宇宙,一個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奇異博士與信念相合的夥伴、神秘的盟友、還有敵我難分的故人,被迫闖入超乎想像的另類現實,抵抗神秘強大的對手。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有眾多明星加持,觀眾熟悉的「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帕默醫師」瑞秋麥亞當斯、「莫度」奇維托艾吉佛、「王」黃凱旋等人將全數回歸,還加入了亦敵敵友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更有全新角色「阿美莉卡查維茲」及尚未現身的話題性神祕人物,登場陣容華麗。加入了多重宇宙概念後,不僅畫面更加奇幻,劇情也難以預料,由目前釋出的畫面可知電影中將出現眾多不同宇宙、不同版本的奇異博士,當中最讓人訝異的是初登大銀幕的殭屍化奇異博士和疑似黑化的緋紅女巫,暗黑的造型與電影裡的​​詭譎氣氛更引發觀眾無數討論及好奇心。



導演 : 山姆雷米 男演員 :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女演員 : 伊莉莎白歐森
片長(分) : 126
級別 : 輔12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2
發行公司 : 博偉
授權範圍 : MPLC

149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