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破碎的琴鍵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629

破碎的琴鍵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2020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代表黎巴嫩角逐2021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堅持逐夢,可能會死;上學讀書,可能會死;善良助人,可能會死;最悲傷的是,保護自己與所愛的人,也可能會死。

鋼琴家凱林的夢想是加入維也納的交響樂團,躍上國際舞台。然而美夢卻總被一聲聲突如其來的砲火槍響打醒...委身難民營的他,經常彈奏著母親遺留下的鋼琴撫慰人心。在一次的突襲事件,鋼琴慘遭極端份子的破壞而殘破不堪,然而賣掉鋼琴卻是他逃離敘利亞的最後希望。為了尋找修琴的零件,凱林不惜潛入一級戰區,途中他看著滿街斷壁殘垣、聽著各種撕心裂肺的哭喊,並一次次在恐怖攻擊中死裡逃生。

好不容易歸來,面對樂觀開朗一心重振商店的雜貨店老闆、苦讀英文期盼去西方國家留學的表妹、為救父親不惜加入恐怖組織訓練營的小男孩、捨身為生存而戰的革命份子,一心盼望自由的凱林,深刻體會到「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而音樂就是他僅有的武器。

#當生命被迫浸泡在悲劇當中,快樂成為奢侈品,各種負面情緒才是常態。
#靈感來自真實事件,戰火之下的希望之聲!
#導演表示,「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向世人揭示,儘管我們的世界不時飽受戰爭、恐怖份子,以及各種人權侵害等惡事催殘,但這些都不能阻止音樂的美好與力量,音樂可以成為對抗一切暴力的武器!」


導演 : 吉米凱羅茲(Jimmy Keyrouz)
演員 : 塔里克雅各布(Tarek Yaacoub) 、 艾德卡拉姆(Adel Karam)
片長(分) : 110
級別 : 輔12級
發音 : 阿拉伯語
字幕 : 繁體中文
發行年份 : 2022
發行公司 : 天馬行空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VOD

147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