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 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628

他奶奶的變裝皇后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獲獎紀錄:
★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參展片。★
★香港同志電影節:參展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克羅瑞斯李曼,最後大銀幕之作。

「你為什麼要變裝? 」

「變裝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三十歲大關在即,金髮男孩羅素的演員之路始終不順遂,他以變裝皇后為副業,卻成了變裝酒吧的頭號紅牌。親密的同志伴侶抱怨這個職業讓他在同儕的上流社會之間難以啟齒,羅素憤而搬出兩人的愛巢,身無分文之下,投靠住在郊區的外婆瑪格麗特。

曾是溜冰選手的外婆,如今行動與思考速度大不如前,唯一不變的是依舊風趣開放的人生態度。年邁的她儘管嘴上叨唸自己不需要陪伴,但聽到外孫打算留下同住,嘴角依然忍不住上揚,原本平淡乏味的鄉村生活,被羅素搞得天翻地覆卻又生氣昂然。白天,羅素依然四處奔走尋找新的經紀公司,晚上則來到鎮上的同志酒吧,化名「妖姬佛特絲」登台演出。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妖姬佛特絲」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是下了舞台,眼看事業與愛情的阻礙愈來愈多,焦慮萬分的羅素正面臨人生不可迴避的交叉路。同時,外婆也在此時向他提出了一個重大請求...。


影片主題:
人權相關 人性探討 親子相關 銀髮族相關 同志議題

級      數:輔導級
導  演:菲爾康奈爾
演  員:克羅瑞斯李曼、湯瑪斯杜普勒斯、琳達凱希
長  度:90 分鐘
數  量:1片
發  音:英語
字  幕:中文

147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