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初心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599

初心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名廚江振誠歸還他的米其林二星,並公開宣布他將回返離開了三十年的家鄉。是什麼促使他這麼做?身為一個完美主義者,如何定義「成功」二字?是什麼讓他輾轉難眠?

江振誠的廚師生涯從廚房最基層的職務起始,以驚人的速度晉升為餐廳主廚。隨後他來到新加坡,將他獨有的「八角哲學」概念,落實在自己開設的餐廳中──從食物到擺盤,所見的一切,在在都是他的風格。

我們在餐廳正式歇業前數週一路跟拍江振誠,將他的心路歷程化為影像,並深入剖析他生命中的戀家元素。從他如何受到母親的影響愛上烹飪,到他負笈法國求學,在廚藝學習上面臨的各項挑戰。江振誠的故事情感豐沛且獨一無二,而他正準備開展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本片將逐章介紹江振誠的八角哲學,一一展示江振誠身為主廚、藝術家、人子等面向。



導  演:黃程瀚
演  員:江振誠
長  度:104 分鐘
發  音:英語、國語、法語
字  幕:中文、英文
主要議題 : 自我探討 職場相關

139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