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消失的情人節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576

消失的情人節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本片入圍第57屆金馬獎11項提名。
★得最佳剪輯、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劇情長片5個獎項。

藉由魔幻時間變化,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

公車司機阿泰(劉冠廷/飾),是一個動作慢吞吞、連手錶的時間、地震的感應都比別人慢的奇葩。他每天都會去郵局,找櫃員楊曉淇(李霈瑜/飾)寄一封不知道給誰的平信。櫃員楊曉淇和阿泰完全相反,是個凡事搶拍的超級急性子,唯獨感情生活毫無進展,年近三十還是母胎單身。情人節前夕,楊曉淇被天菜陽光男劉老師(周群達Duncan/飾)搭訕,終於情竇初開的曉淇和劉老師天雷勾動地火;想不到一覺醒來,劉老師再無音訊、而且情人節居然已經過了?!每天來寄信的阿泰也再也沒出現過...毫無記憶的楊曉淇,開始了一趟尋找真相的奇幻旅程...

☆「原來世上還是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呀!」能撫慰許多觀眾的心,這也是這部電影的最大意義。

導演 : 陳玉勳
男演員 : 劉冠廷 、周群達
女演員 : 李霈瑜 、 黑嘉嘉
片長(分) : 119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中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得利

136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