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最後的化妝師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547

最後的化妝師

售價 NT$ 4,000

<文教公播版>

28歲的河村亞衣是活動企劃公司的職員,當她正在開企劃會議時,發生了一場劇烈的地震。其中一位同事的姪女因此被壓死在自家的廢墟中。同事無法接受姪女的身亡。滿島彌生是一名入殮師,她運用為屍體化妝的技術,讓那名小女孩恢復從前的容貌。同事姊姊這才放下心來,接受女兒的離世。目睹這一切的河村亞衣,覺得這是能夠協助她克服自身陰影的方式,因此請求滿島收她為徒。亞衣還小時,因為一場意外失去父母,她一直因為沒有好好跟父母道別而耿耿於懷。事實上,滿島在亞衣這個年紀時,也有跟她一樣的陰影。

導  演:伊藤秀裕
演  員:《半自白》高島禮子、《模女生死鬥》文音(長渕文音)、《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渡部秀、風谷南友、芳賀優里亞、井上奈奈、《全員行騙中》藤田富、《貓咪咖啡廳》宮下順子、重盛Satomi、《罪的告白》加藤雅也(Masaya Kato)


片長:約117分鐘
字幕:中文
語言:日語
分級:保護級

1337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