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海邊走走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545

海邊走走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威廉.莎士比亞

***關於重生與希望的故事

葛瑞絲和艾德華共結連理長達近三十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艾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瑞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

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瑞成天碎唸艾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艾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導演 : 威廉尼克森(William Nicholson) 男演員 : 比爾奈伊(Bill Nighy)、喬許歐康納(Josh O'Connor)
女演員 :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 片長(分) : 101
級別 : 普遍級 發音 : 英語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天馬行空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VOD

133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