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李察朱威爾事件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526

李察朱威爾事件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這世上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你是否曾被媒體帶風向的報導牽著走?
人們很容易在沒弄清楚事情真相前 就輕易的就做出批判
權力是難以招架的誘惑,更是把雙面刃
真相與正義的界線

是一部2019年美國傳記劇情片,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比利·雷編劇;故事改編自瑪麗·布倫納於1997年在《浮華世界》上刊登的文章《美國噩夢:李察·朱威爾的哀歌》,以及肯特·亞歷山大和凱文·薩爾文合著的2019年書籍《The Suspect: An Olympic Bombing, the FBI, the Media, and Richard Jewell, the Man Caught in the Middle》。

金獎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演筒的第38部電影,也是他近年來第5度挑戰真實英雄故事的改編電影,這位傳奇導演深深關心平民英雄的權利,他認為這個故事必須被說出來,為願意在急難時刻選擇挺身而出的李察朱威爾帶來最後的正義。

本片改編自1997年刊登於《Vanity Fair》雜誌上的一篇文章《美國惡夢》,真實事件改編。描述當不實的報導被當作事實時,真相會如何被遮掩的故事,一名英雄卻成了頭號嫌犯。

導演 : 克林伊斯威特
男演員 : 保羅沃爾特豪澤爾
女演員 : 奧莉薇亞魏爾德
片長(分) : 130
級別 : 保護級
發音 : 英文
字幕 : 中文
發行年份 : 2020
發行公司 : 華納
授權範圍 : 公播版DVD

130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