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速成家庭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414

速成家庭


售價 NT$ 5,000

<文教公播版> (預計4月下旬發行)

彼特和艾莉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養父母。《速成家庭》辛辣、好笑、溫馨又真誠,告訴大家家人可以來自任何地方。

雖然從寄養中心領養孩子是電影一個嚴肅的主題,但西恩安德斯也能夠製造一些輕鬆詼諧的場面,因為這是他想要述說的個人故事。他和妻子當初就是做了改變一生的決定,從安置體系領養了三個親姊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也有很多令人挫折的經驗。突然把跟你互不認識的小孩帶回家,成為一家人,這種情況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風俗喜劇題材。」這部電影幫助孩子找到家人和家庭。」

「寄養中心的兒童並不是奇怪、墮落或瘋狂的問題小孩。他們就只是孩子。雖然經歷過困難的處境,但仍值得你付出關懷、仍有成功的機會,只要你愛他們,就能做出令人刮目相看的事。」家可以是完美的核心家庭,子女有一對雙親在顧家。家也可以是一群朋友一起,或是一對夫婦從寄養體系領養一個小孩,讓他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片長:118分 級數:保護級  字幕:中文 發音:英文>

118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