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明日進行曲3
https://www.tenji.com.tw/ 天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H-206

明日進行曲

售價 NT$ 5,000

Tomorrow

全民參與保衛地球行動 共同攜手打造美好明天2012年,法國當紅女星,梅蘭妮洛宏,產下一子,同時也從好友西席爾口中得知,如果人類再不改變目前的消費與生活模式,將在2040到2100年之間徹底滅亡。梅蘭妮與西席爾兩位都是為人父母,在震驚之餘,他們無法想像,自己的兒女將在未來,面對如此慘痛的命運。所以他們決定出發到全球各地,去尋找解決危機之道。

從法國開始,他們帶著一小批志同道合電影工作人員,足跡踏遍了美國,德國,瑞典,英國,瑞士,芬蘭,甚至遠至印度。
全片透過生技農業,能源再生,經濟重思,與民主再造等角度,訪談數十位在各領域傑出的思想家與社運工作者,同時探索與引薦了許多新穎的生活模式(例如小地經濟—Local Living Economics),透過許多動人心弦的故事案例,用正向與積極的態度,來激勵全世界一同努力,將小確幸轉化為大慈悲,共同改變現況,打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片長:118分鐘片數:1片售價:公播版5000元 校園網路版10000元
得獎紀錄:第41屆法國凱薩獎最佳紀錄片、法國年度最賣座紀錄片
影片主題:環境、環保 英語發音 中英文字幕

1004661